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养猪业最强娘子军!看我们雄赳赳、气昂昂!

养猪业最强娘子军!看我们雄赳赳、气昂昂!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Lads and 乡亲们! 今天3月8日,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日子,是我们已婚的,未婚的,聪明的,漂亮的姐姐妹妹们的节日!今天的朋友圈里到处都是晒红包,秀恩爱的,女同胞们的笑容幸福得化不开一样。很多女猪友也给我们留言,今天是妇女节,但是还需要继续守在猪场里,没有鲜花

  Lads and 乡亲们!

  今天3月8日,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日子,是我们已婚的,未婚的,聪明的,漂亮的姐姐妹妹们的节日!今天的朋友圈里到处都是晒红包,秀恩爱的,女同胞们的笑容幸福得化不开一样。很多女猪友也给我们留言,今天是妇女节,但是还需要继续守在猪场里,没有鲜花,没有浪漫,但是看着圈里的猪健健康康的,心里也是很高兴。为了自己的家人,再辛苦也值得!

  这让静书想起在春节期间我们发布的一篇青青河_8所写的“养猪人最美丽”的文章。

  我们也曾衣着光鲜,我们也曾小鸟依人,是因为选择了养猪这个职业,让我们脱下了美丽的衣装。

养猪业最强娘子军!看我们雄赳赳、气昂昂!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换上了工作服,我们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教得好孩子,孝顺了双亲,拿得起注射器,扛得了饲料。

养猪业最强娘子军!看我们雄赳赳、气昂昂!

  上了猪易通论坛结识了很多能干的姐妹,成都养猪女一个人养了三十头母猪,真的佩服她,从一个地道的城里娇娇女,成长为一个能干的不怕吃苦的养猪女人!

养猪业最强娘子军!看我们雄赳赳、气昂昂!

  这些优秀的养猪人是我们行业的骄傲,也是我们国家的骄傲!除此之外,咱们猪易传媒的姑娘们也是好样的!

  正所谓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 古代有木兰替父从军,今天有猪易姑娘们走遍千家大猪场!

  2016年底,猪易传媒启动了“千家猪场大调研”的活动,2017年3月2日,我们召开了誓师大会,我们团队里每个人都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做好这一次走访,带回最有价值的数据,做最有价值的分析,帮助我们猪友们卖好猪!

  紧接着,3月13日,我们将开启走访的第一站——山东!

  我们将主要走访山东的潍坊、临沂、青岛、聊城、烟台等城市,200家猪场,距离将达到30000里!猪易的领导一再强调,你们这些小姑娘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

  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冠名,并且将出车、出人,来协同我们完成此次调研!在这里对山东信得这家有责任感的企业表示感谢!

  同时,支持单位有西安乐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利德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同样表示感谢!

  呐,看我们猪易最强娘子军,看我们雄赳赳,气昂昂!

  山东的猪友们,我们来了!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