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猪价在小幅反弹后再次转为下跌

猪价在小幅反弹后再次转为下跌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生猪价格在经过昨日的小幅反弹后再次转为下跌,今日全国瘦肉型猪出栏均价跌破8元/斤,北方猪价普遍下跌,南方地区也有跌势,全国各省生猪出栏价格呈现出普跌的局面,但生猪价格跌幅并不大,整体以小幅下跌行情为主。不过这也是业内意料之中的事情。 毕竟现在生猪市场猪

  生猪价格在经过昨日的小幅反弹后再次转为下跌,今日全国瘦肉型猪出栏均价跌破8元/斤,北方猪价普遍下跌,南方地区也有跌势,全国各省生猪出栏价格呈现出普跌的局面,但生猪价格跌幅并不大,整体以小幅下跌行情为主。不过这也是业内意料之中的事情。

  毕竟现在生猪市场猪源供应充足,但是需求严重疲软,而屠宰企业采购顺畅,只有减量压价才能降低其采购成本,因此持续压价。目前来看低价区生猪的外运已经对周边猪价形成打压,而高价区猪价还有一定的跌势。短期来看,生猪市场消费疲软,而屠宰企业采购无难度,猪市缺乏利好的提振,短期内猪价震荡小幅下跌态势有望延续。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继续加强饲养管理和疫情调控。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