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肉消费悄无声息的变化......

猪肉消费悄无声息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7-05-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首先在宏观环境的变化之下经济消费增速放缓,猪肉消费包括所有农产品的消费所受影响非常之大。猪肉消费增长率在下滑,消费结构有所改变,现在牛羊肉以及禽肉消费比重提升,这也是受消费者饮食结构改变所致。 同时生鲜猪肉销售渠道也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线上销售逐渐发

  首先在宏观环境的变化之下经济消费增速放缓,猪肉消费包括所有农产品的消费所受影响非常之大。猪肉消费增长率在下滑,消费结构有所改变,现在牛羊肉以及禽肉消费比重提升,这也是受消费者饮食结构改变所致。

  同时生鲜猪肉销售渠道也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线上销售逐渐发展壮大。同时我们不难感觉到冷鲜肉消费比重正在上升,虽然热鲜肉依旧占据我国猪肉消费的主导地位。

  近几年来,猪肉消费悄无声息的变化已经开始影响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同时行业的发展需求也在要求猪肉市场发生与之相匹配的变化。猪肉消费是人们生活的必需品更是在国民消费中占据重要地位,因此作为养猪人一定要嗅到这种变化才能更好的制定发展目标。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