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大北农投12亿生态养猪、牧原新增210万头

大北农投12亿生态养猪、牧原新增210万头

发布时间:2017-05-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各养殖企业巨头纷纷发出公告,在猪价持续下跌的时候,他们都在计划着啥事情呢?海大集团投资6亿元在广西建年出栏50万头生猪项目 5月19日,海大集团公告,近日海大集团的下属子公司广州市益豚猪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平果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投资生猪生态环保养殖扶

  近日,各养殖企业巨头纷纷发出公告,在猪价持续下跌的时候,他们都在计划着啥事情呢?海大集团投资6亿元在广西建年出栏50万头生猪项目

5月19日,海大集团公告,近日海大集团的下属子公司广州市益豚猪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平果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投资生猪生态环保养殖扶贫建设项目及配套生物饲料工厂建设项目的合作协议》,拟以自有资金6亿元投资年出栏50万头的商品猪(年存栏2万头母猪)养殖场及配套年产20万吨生物饲料生产项目。

新希望:将在国内养殖无抗猪

新希望(000876) 日前在互动平台上表示,除了满足大众消费的白羽肉鸡、白羽肉鸭、外三元白猪等,公司目前也已经启动了“一省一品”特色养殖项目,将会首先从禽产业开始;在猪产业上,公司已经在川渝地区也饲养了地方特色的荣昌猪,今后还会向法国的战略合作伙伴科普利信集团引进无抗猪养殖方法,在国内养殖无抗猪。

河北大北农总投资12亿元的生态养猪一体化项目落地内蒙古自治区兴和县

5月14日,兴和县与河北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生态养猪一体化项目协议。该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总占地约10000亩,分3期在6年内建设有机肥厂、食品加工厂、自繁自养猪场等项目,整个项目满负荷生产后将实现年上市商品猪60万头。2017年,计划投资建设一个5000头母猪自繁自养猪场。

牧原计划新增210万头生猪产能

牧原股份拟通过发行优先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1.5亿元,发行数量不超过3150万股,募集资金拟用于生猪产能扩张项目(28亿)和偿还银行贷款(3.5亿)。股息率方面,第1-5个计息年度股息率将通过询价等方式确定并维持不变;自第6个计息年度起,票面股息率在第1-5个计息年度股息率基础上增加2个百分点并维持不变。

布局东北、内蒙古,积极扩张产能公司拟将28.5亿募集资金用于生猪产能扩张项目,项目将分别在内蒙古翁牛特(70万头)、内蒙古开鲁(60万头)、辽宁建平(40万头)、黑龙江兰西(20万头)、吉林农安(20万头)建设养殖产能,合计新增生猪产能210万头。东北、内蒙古在养殖环境、原料供应等方面具有优势,此次产能布局后,该区域未来有望成为公司重要的出栏增长点。

5月初猪价继续调整,公司出栏维持高增长受前期压栏等因素影响,5月份以来猪价震荡下行,目前均价约14.5元/公斤,同比下跌约30%;估算行业自繁自养头均盈利约350元/头,后续重点关注节前消费以及出栏体重情况。1-4月,公司累计出栏164.1万头,同比增长142%,预计2017、18年公司生猪出栏量 分别为700、1000万头。

雏鹰农牧:今年生猪价格或低于去年 全产业链条可平衡猪周期影响

5月16日下午在做客e公司微访谈时,雏鹰农牧董秘吴易得透露,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依然是生猪养殖,2016年度公司收入和利润主要来自于生猪销售。猪周期对公司业绩影响依然较大,但随着公司全产业链条上各板块产能释放以及产业基金投资收益增加,可有效平衡猪周期对公司整体业绩的影响。他预计,2017年生猪市场行情将仍处于中位运行,平均价格或低于去年,年内也会存在小周期,但价格涨跌不会有大起伏。

金新农拟投资3.5亿元实施南平市生猪养殖项目首期

金新农5月11日公告,公司于2017年3月3日与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生态养殖及肉联加工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意向,公司拟首期投资3.5亿元建设“南平市金新农年出栏百万头生态养殖小区项目”一期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通过自筹方式解决。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