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给力!三家银行放贷1.2亿元支持农户发展生猪养殖

给力!三家银行放贷1.2亿元支持农户发展生猪养殖

发布时间:2017-05-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5月16日,在贵州三人行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构筑绿色联盟,助力精准扶贫种养殖交流会上,来自我县及周边县近500名养殖大户齐聚一堂,由农业银行桐梓支行、邮政储蓄银行桐梓支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向他们分别授信5000万元、5000万元、2000万元,共1.2亿元意向信贷资金

  5月16日,在贵州三人行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构筑绿色联盟,助力精准扶贫种养殖交流会”上,来自我县及周边县近500名养殖大户齐聚一堂,由农业银行桐梓支行、邮政储蓄银行桐梓支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向他们分别授信5000万元、5000万元、2000万元,共1.2亿元意向信贷资金,用于发展生猪养殖,其中200户属于精准扶贫对象。

  贵州三人行食品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48家分销商及多家网络销售平台,旗下“杨腊香”品牌在市场上已经有一定知名度,并拥有年500万元销售业绩,公司还创办了“桐梓县惠农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以“公司+合作社+示范基地+养殖户”的方式运作,已经和全县及周边县养殖户签定合作协议85户,涉及绥阳县宽阔镇及我县新站、木瓜、花秋、高桥、马鬃等乡镇。

  贵州三人行公司在交流会上向养殖户宣讲了食品安全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引导未签订合作协议的养殖户按公司统一品种、统一饲料、统一防疫、统一养殖方式、统一投保、统一收购、统一销售,并按照分户经营、分片饲养、分产核算的办法实施,形成公司与养殖户各负其责,发挥各自优势的合力。“合作社今年会建2个600平方米的标准圈舍,一年1200头出栏量示范基地,与500养殖户签订合作协议,预计年出栏量5万头,带动精准扶贫户1000户”,“通过向养殖户签定保底收购价,免去养殖户的后顾之忧,养殖户的资金不足问题由合作社担保,向银行借贷等办法,加强公司与养殖户的合作,形成市场竞争优势,带动精准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使养殖产业成为我县经济的一支强劲动力”, 贵州三人行公司负责人杨岚心告诉记者。

  县农牧局品改站负责人为养殖户讲解了“生猪的发展行势及行业规范”“《无公害食品及产地申报流程”,中国农科院高级畜牧兽医师讲解了“”养殖技术”等,为参会养殖户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创业头脑风暴。

  “我回去后,立马计划参与贷款,扩大养殖规模。”来自楚米镇三台村龙井组的精准扶贫户成小昌告诉记者,他在这次交流会上拓展了眼界,以前感觉到的困难,现在都解决了,感觉很振奋。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