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开启暴涨模式?整体小幅回涨的概率较大!

猪价行情开启暴涨模式?整体小幅回涨的概率较大!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全国猪价大范围继续上涨。由于7月的高温、疫

  全国猪价大范围继续上涨。由于7月的高温、疫病、腾笼换鸟,促使7月该卖的猪卖了,不该卖的也卖了相当大的一部分,再加上今年7月高温猪只增重变慢和疫病损耗,而8月又是升学宴集中时期,8月的生猪供应将会出现短缺,猪价大涨的条件充足。另外,建议养猪人不要赌后市行情,目前市场上牛猪价格低于标猪价格,特别提醒有标猪的养猪人千万不要过度压栏。整体来看,国内猪价以稳为主,个别地区出现小幅上涨,市场供需博弈的局面较为明显,屠宰企业仍有试探性压价的意向,但优质猪源供应偏紧,屠宰企业压价困难,实际成交价并没有太大变化,猪价多维持稳定。

猪价就全线飘红,生猪价格重新步入7元时代!猪价开启暴涨模式?整体小幅回涨的概率较大!今日猪价格如何?

  短期市场猪源供应略显不足,屠企收购难度增大,猪价仍存小幅上涨空间。但是此次上涨仍显动力不足,后期不乏有下跌可能。本月虽然有立秋及升学宴提振,但是整个8月份气温依旧不低,生猪需求量仍难有大幅提升空间,终端猪肉走货情况或延续低迷态势。8月份少部分规模场出栏量维持稳定,大部分规模场出栏量有增加,其中仅四川地区规模场较上月就增加三分之一。

猪价就全线飘红,生猪价格重新步入7元时代!猪价开启暴涨模式?整体小幅回涨的概率较大!今日猪价格如何?

  下半年猪价会有阶段性回涨的机会,但上涨的时间长短和幅度都是未知的,所有不建议猪友们盲目压栏。还是按照正常的节奏,分批次顺序出栏。同时广大猪友们一定要密切关注市场形势,根据市场形势合理补栏。高热多雨的湿热天气未过前,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饲养管理。以免由于疫情造成损失!猪友应该把握好自己出栏时间和价格!涨价期间适度压栏能获得高利润,但过度就存在替别人接盘风险。换句话说,我们不认为这次猪价会一直涨下去,在涨到合理的区间后有极大下跌可能,预期14.4-15元/公斤之间。

  猪价反弹主要是因为7月下旬多数规模养殖单位看跌行情,出栏计划多提前完成,导致月底生猪供应缩减,加之自上周末开始北方温度稍有降低,沿海及南部受台风天气影响,猪场挺价意愿较强,屠企收猪难度增大,不得不提价保量。短期这种态势仍会延续,多数地区猪价将继续呈现小幅上涨态势。但是长期来看,持续上涨动力不足。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