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供应紧张局面加剧 结算价继续上涨 建议养猪户千万不要过度压栏

供应紧张局面加剧 结算价继续上涨 建议养猪户千万不要过度压栏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全国瘦肉型猪的出栏均价维持稳定,波动不明显。各地结算价再度呈现上涨。猪源供应紧张,导致企业收购不畅,加之降雨影响,运输受阻。同时南方走私越南猪减少,间接支撑西南地区猪价。据了解规模化猪场中旬出栏量开始增加,因此近期生猪供应依旧呈现紧张。辽宁明天结算

  全国瘦肉型猪的出栏均价维持稳定,波动不明显。各地结算价再度呈现上涨。猪源供应紧张,导致企业收购不畅,加之降雨影响,运输受阻。同时南方走私越南猪减少,间接支撑西南地区猪价。据了解规模化猪场中旬出栏量开始增加,因此近期生猪供应依旧呈现紧张。辽宁明天结算价将出现上涨,苏皖地区受周边影响结算价也将出现上涨。

  整体来看,国内猪价以稳为主,个别地区出现小幅上涨,市场供需博弈的局面较为明显,屠宰企业仍有试探性压价的意向,但优质猪源供应偏紧,屠宰企业压价困难,实际成交价并没有太大变化,猪价多维持稳定。

  短期来看,进入8月后,上中旬开始北方地区气温将逐渐下降,下旬大中院校也将陆续开学,集中消费逐渐恢复正常,加之后期中秋、国庆提振,整体上8-9月消费将好于7月,利好也将逐渐增多,短期猪价或有小涨空间。另外,建议养猪人不要赌后市行情,目前市场上牛猪价格低于标猪价格,特别提醒有标猪的养猪人千万不要过度压栏。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