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环保大势之下养殖行业产业升级和转型将成为必然

环保大势之下养殖行业产业升级和转型将成为必然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随着最严环保法的问世以及环保税的即将征收,养殖户面临的压力也将再上一个高点。在成本以及环保是否达标的双重打击之下,部分地区的养殖场已经退市,或者是残喘的地步。 汪洋副总理指出:“近年来我国畜牧业持续稳定发展,有力保障了肉蛋奶供给,但畜禽养殖污染问题也

  随着最严环保法的问世以及环保税的即将征收,养殖户面临的压力也将再上一个高点。在成本以及环保是否达标的双重打击之下,部分地区的养殖场已经退市,或者是残喘的地步。

  汪洋副总理指出:“近年来我国畜牧业持续稳定发展,有力保障了肉蛋奶供给,但畜禽养殖污染问题也越来越突出。”

  供给要保障、环境也要治理,因此对于养猪业而言,我们要特别注意要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废弃物处理能力的提高,可以说未来每一个合格的猪场都应该具备这种专业素质。科学确定养殖品种和规模,优化区域布局并且促进种养结合、绿色循环发展。可以说,环保大势之下,养殖行业产业升级和转型将成为必然,养殖环保治理也是成为大势所趋。(农产品期货网)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