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这种走势预计无法维持走完整个8月

这种走势预计无法维持走完整个8月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进入8月,猪价再度迎来一轮上涨。一方面目前散养户生猪存栏量偏低,生猪存栏体重也偏小,加上猪价上涨使得养殖户对后市较为看好,养殖户出栏意向不强,压栏等价现象普遍;另一方面规模场控制出栏节奏,生猪出栏量也不多。两厢结合,市场标猪猪源就显得紧俏。而需求面上

  进入8月,猪价再度迎来一轮上涨。一方面目前散养户生猪存栏量偏低,生猪存栏体重也偏小,加上猪价上涨使得养殖户对后市较为看好,养殖户出栏意向不强,压栏等价现象普遍;另一方面规模场控制出栏节奏,生猪出栏量也不多。两厢结合,市场标猪猪源就显得紧俏。而需求面上,近期南方台风、北方降雨导致气温降低,利好消费,部分市场甚至出现缺货迹象。综合来看,猪价上行有所支撑,预计近期猪价或呈现稳中慢涨的走势。

  但需提醒养殖户的是,这种走势预计无法维持走完整个8月,一来从个养殖单位的出栏节奏来看,生猪供应从中旬开始预计会缓慢恢复,二来降雨及台风带来的气温下降也无法一直维持,8月整体的生猪需求量仍难有提升空间,因此,猪价在中下旬或企稳,不乏下滑可能。

  建议养殖户趁此时猪价上涨适当出栏大体重肥猪,适重猪源可适当压栏并择机出栏,但要时刻关注市场动态,警惕中旬过后生猪出栏量增加带来的猪价下滑,勿过度追涨。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