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全国瘦肉型猪的出栏均价明显上涨

全国瘦肉型猪的出栏均价明显上涨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全国瘦肉型猪的出栏均价明显上涨,瘦肉型猪出栏均价突破14元/公斤。究其原因,主要是经过前段时间猪价的下跌,市场前期压栏的猪源逐步被消耗,市场的生猪供给有所减少,加之立秋前夕食品加工厂提前备货,致猪肉消费需求有所提振。 虽然预期短期内猪价有进一步上涨

  近日全国瘦肉型猪的出栏均价明显上涨,瘦肉型猪出栏均价突破14元/公斤。究其原因,主要是经过前段时间猪价的下跌,市场前期压栏的猪源逐步被消耗,市场的生猪供给有所减少,加之立秋前夕食品加工厂提前备货,致猪肉消费需求有所提振。

  虽然预期短期内猪价有进一步上涨的要求,但南方多地仍处高温天气,猪肉消费仍处于最淡季,掣肘猪价反弹的幅度,上涨的空间并不大。建议养殖户计算好成本收益,不要过度压栏,适重出栏为宜,并做好猪场的温湿调控及疫病防控。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