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9月份的恐慌抛售和集中出栏减少了节后的出栏量

9月份的恐慌抛售和集中出栏减少了节后的出栏量

发布时间:2015-09-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新农养猪网行业点评最新消息: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对猪肉的需求将会逐渐加大。但养殖户切不可认为此举会给猪价带来多大的涨幅,后市生猪生长速度加快,出栏体重弥补了需求的增加。 从8月份能繁母猪的存栏数据中可以看出产能还在减少,恢复程度较为缓慢。8月份生猪价

  新农养猪网行业点评最新消息: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对猪肉的需求将会逐渐加大。但养殖户切不可认为此举会给猪价带来多大的涨幅,后市生猪生长速度加快,出栏体重弥补了需求的增加。

  从8月份能繁母猪的存栏数据中可以看出产能还在减少,恢复程度较为缓慢。8月份生猪价格进入震荡调整阶段,9月份下跌态势全面形成。

  由于7月份猪价涨幅过高导致了目前调整时间的延长。节前猪价走势虽然不如人意,但是节后价格反弹的概率还是很大,一些下跌过度的地区会出现补涨行情。

  9月份的恐慌抛售和集中出栏减少了节后的出栏量,而10月份以后,终端消费好转将逐渐明显,因此生猪供应相对偏紧,那么节后猪价上涨的概率较大。

  但是猪价的上涨幅度依旧会受限于整体经济的走势,考虑到屠宰进口猪肉以及节日储备肉的投放,后市生猪供需处于略偏紧状态。

  因此建议养殖户不要过度压栏传统消费旺季和节日行情,及时把握住高价比较重要。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