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下半年生猪市场进入“慢牛”行情

下半年生猪市场进入“慢牛”行情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生猪价格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走出一波“疯牛”行情,小到散养户大到上市猪企,均称为此次行情的最大受益者,而且截止今年上半年,养猪的平均盈利水平是每头800元,这也是多年来少见的,这也难怪大家都说养猪真是发家致富的好帮手,虽然其风险也是很大的。 但是6月份的暴跌

  生猪价格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走出一波“疯牛”行情,小到散养户大到上市猪企,均称为此次行情的最大受益者,而且截止今年上半年,养猪的平均盈利水平是每头800元,这也是多年来少见的,这也难怪大家都说养猪真是发家致富的好帮手,虽然其风险也是很大的。

  但是6月份的暴跌行情给生猪行情走势带来了变化,猪价、肉价、仔猪和母猪价格均出现首次下跌,而玉米、豆粕等饲料原来价格出现了首次上涨。进入7月份之后,猪价止跌趋稳迹象明朗,但是反弹力度不足,供需博弈,猪价涨跌震荡。业内表示今年上半年猪市行情冲到了一个高点,下半年会震荡回落。但是猪价依旧未改上涨的态势,只是生猪市场下半年由之前的疯牛态势进入“慢牛”行情。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