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野猪产业如何冲出“十字路口”

发布时间:2011-07-16  来源:第一食品网
摘要:野猪产业如何冲出“十字路口”
野猪养殖最早也是目前最大的养殖企业宁波南方野生动物养殖有限公司杨国定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走养殖与深加工并举的产业化道路,大力开发肉类及相关产品。公司加强了对种畜繁育、特种野猪养殖、畜产品加工销售和龙头企业带动的特色产业化经营体系建设,向本省及全国辐射推广,为农民提供产前信息和优良种苗、产中技术指导、产后回收加工销售服务,以实行保护价回收、提供系列化服务等利益联结方式,与农户签订回收合同,基本形成与农户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经营机制。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向全国各地提供了10万多头猪种,所在的浙江省宁波市已有1218户农户与公司建立了养殖协作关系,每户养殖户年收入可达5万元以上,使养殖农户迅速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特种野猪养殖业如果有大的发展,只有在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行业合作、实现产业化经营等方面多做文章。
打印 责任编辑:admin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