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近来猪价是特别不如人意养殖户最怕的就是跌价

近来猪价是特别不如人意养殖户最怕的就是跌价

发布时间:2014-09-17  来源:新农网
摘要:新农养猪网消息: 近来猪价是特别不如人意,养殖户最怕的就是跌价,可自中秋以来猪价虽然不是大跌,可这弱势的行情也着实磨人。我们坚信,猪价肯定会涨,可什么时候涨,我们又需要怎样做才能顺利的到达涨价的那一刻?面对一系列的问题,有网友很纠结的表示:养了这么多

    新农养猪网消息:

  近来猪价是特别不如人意,养殖户最怕的就是跌价,可自中秋以来猪价虽然不是大跌,可这弱势的行情也着实磨人。我们坚信,猪价肯定会涨,可什么时候涨,我们又需要怎样做才能顺利的到达涨价的那一刻?面对一系列的问题,有网友很纠结的表示:养了这么多年的猪,真的累了!想退出可不甘心。小散感觉真的没出路!

  小散也是曾经在历史上占据着重要地位的。然而随着社会与经济的发展,规模化养殖已经成为了发展趋势。地位的逐渐下滑、猪价的不给力,使小散的生存确实成了问题。

  有人说小散面临最大的弊端就是在掌握市场信息不准确,缺少对市场走势的洞察力判断力,这个确实不假。除此之外,小散在资金方面应该是一个死穴,如果行情好的话还好办,一旦赶上行情低迷,对于没有政策补贴至此的养殖户来说能够支撑下来实属不易。

  其实,可心倒是觉得小散之所以觉得处处受难,还是因为力量涣散,没有自己的产业链。如果有自己的团体规模,那么抵抗市场风险的能力也会大大增强。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好,只有努力成为产业化体系中的一员才能有足够的支撑力量抵御市场风险,也才能被市场真正的接受。所以合理的调整自己的养殖模式是最佳的选择。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