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养猪户补栏高峰即将过去市场仔猪价格出现松动

养猪户补栏高峰即将过去市场仔猪价格出现松动

发布时间:2015-06-03  来源:新农网
摘要:消息: 河北省养殖户反映目前猪价涨不动落不了,仔猪价格收到牵连,涨势也不再那么疯狂了。而且养猪户补栏高峰即将过去,市场仔猪价格出现松动。猪源少但交易也不多,更多的仔猪交易是猪贩子拉去外地。本周山东地区仔猪价格在持续走高之后也出现回落,看来目前生猪价格

  消息:

  河北省养殖户反映目前猪价涨不动落不了,仔猪价格收到牵连,涨势也不再那么疯狂了。而且养猪户补栏高峰即将过去,市场仔猪价格出现松动。猪源少但交易也不多,更多的仔猪交易是猪贩子拉去外地。本周山东地区仔猪价格在持续走高之后也出现回落,看来目前生猪价格和猪肉价格的震荡调理已经影响到了仔猪市场。

    猪价的滞涨期已经让养殖户的补栏热潮稍稍降了温。可见养殖户目前资金支撑有限,但是行为更加趋于理性。不过仔猪供应的减少依然会持续支撑价格上行,而且后市随着生猪价格进入黄金月之后,仔猪身价恐怕会再上一层楼。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