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由于市场缺猪严重周末期间猪价持续上涨

由于市场缺猪严重周末期间猪价持续上涨

发布时间:2016-03-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持续不断的涨势给业内和养殖户带来了一丝不安定的因素,这种忧虑主要来自于盲目的补栏行为导致下行周期提前到来,因此建议养殖户理性补栏,共同保护盈利空间。 尽管破10价位已经出现,但是并未能够阻挡住猪价继续上涨的步伐。由于市场缺猪严重,周末期间猪价持续上

  目前持续不断的涨势给业内和养殖户带来了一丝不安定的因素,这种忧虑主要来自于盲目的补栏行为导致下行周期提前到来,因此建议养殖户理性补栏,共同保护盈利空间。

  尽管破10价位已经出现,但是并未能够阻挡住猪价继续上涨的步伐。由于市场缺猪严重,周末期间猪价持续上涨,北方地区尤其是东三省地区涨幅较为明显,南方破10地区继续增加,局部地区涨势10元以上。屠宰企业收购成本较高,但由于压价效果不大,只能被动提高收购价格。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