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猪价到顶了吗?还能够稳住吗?我

猪价到顶了吗?还能够稳住吗?我

发布时间:2016-06-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在当下猪价大涨的氛围下,我们养猪人最想知道的自然是这一波好行情能够持续到什么时候。相信各位乡亲们不仅仅关注我们家微信号,还关注了N多个,个个微信号上都对未来猪价走势分析的头头是道,有鼻子有眼的。有说今年7-8月会有小幅下调的,有说在今年中秋、国庆期间会

  在当下猪价大涨的氛围下,我们养猪人最想知道的自然是这一波好行情能够持续到什么时候。相信各位乡亲们不仅仅关注我们家微信号,还关注了N多个,个个微信号上都对未来猪价走势分析的头头是道,有鼻子有眼的。有说今年7-8月会有小幅下调的,有说在今年中秋、国庆期间会变平稳的,也有说这波行情要持续到明年上半年的。

  进入6月之后,生猪市场发生了不少变化,先是月初连跌一周,然后端午节前回稳,再到节后小跌,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猪市连续上演涨跌大戏,而养猪人的心也随着猪价的起伏,始终悬着而无法平复。很多人都在关注,猪价到顶了吗?还能够稳住吗?我是不是该提前出栏了?不急,我们先看下近期猪价的走势!根据指数统计,全国生猪价格为20.73元/公斤,较昨日下降0.05元/公斤,节后连续两天出现下滑。

  目前影响猪价的因素非常复杂,如果谁能预测个涨跌肯定是在忽悠。我们也只是理一理目前生猪市场的一些特点和变化,让大家多一些判断和思考。具体来看,目前猪市考验的绝对不止养猪人,对于屠宰场和政府部门也是一大考验。首先是猪源不多,但超大猪增多。按照补栏时间和疫情影响推算,5、6月份正处于“最缺猪”的阶段,具体可参考(5月,最缺猪的时候到了?!)。但是另外一个方面,由于养殖户在端午前压栏情绪比较浓厚,以及“二次育肥”猪增多,导致目前市场上“牛猪”很多,随着猪价的起伏、夏季高温的到来,他们的出栏意愿越来越强烈,这也给屠宰企业压价提供了可乘之机。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