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逢节必跌”的行情又要上演?

“逢节必跌”的行情又要上演?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生猪出栏价格呈现出小幅下跌的走势,多省价格出现回落。东北猪价小幅涨跌调整,江苏和福建出现暴跌,由于屠宰企业压价,局部地区出现抛售,市场价格较为混乱。似乎“逢节必跌”的行情又要上演。 临近中秋节,猪价走势整体偏弱,华南地区跌势较为明显。目前屠宰企

  近日,生猪出栏价格呈现出小幅下跌的走势,多省价格出现回落。东北猪价小幅涨跌调整,江苏和福建出现暴跌,由于屠宰企业压价,局部地区出现抛售,市场价格较为混乱。似乎“逢节必跌”的行情又要上演。

  临近中秋节,猪价走势整体偏弱,华南地区跌势较为明显。目前屠宰企业开始提高收购量,但是但生猪出栏量也有所增加,屠宰企业采购无难度,自然会压价,导致猪价呈现出稳中伴跌的走势。短期来看,企业压价、稳价意愿仍将持续,但是养殖户千万不要乱了阵脚。市场供应量不会大幅度增加,基本面尚且趋紧,因此继续下跌的空间并不大,养殖户依旧要理性要适重出栏,千万不要恐慌性抛售,否则会助长猪价下跌的走势。

  1、今日山东猪价稳中涨跌。

  2、屠宰收购价稳中微涨,青岛、烟台、威海、潍坊地区屠宰企业采购价上调0.05元/斤,临沂地区屠宰维持稳定,屠宰企业品种采购价在8.7-9.0。

  3、猪场出栏价稳中调整,大猪场主流出栏价在8.7-9.2。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