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贵州省赤水市农牧局及时调度助推生猪养殖扶贫项目建设

贵州省赤水市农牧局及时调度助推生猪养殖扶贫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10-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9月27日下午,市农牧局组织官渡镇党委书记、镇长,赤水达峰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生猪养殖基地建设推进会,研究养殖合作模式及布署近期工作。 会议明确:一是乡镇成立合作社或国投公司建设标准化生猪养殖场,达峰公司按110元/头支付,养殖场工人工资由公司支付的养殖模式

  9月27日下午,市农牧局组织官渡镇党委书记、镇长,赤水达峰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生猪养殖基地建设推进会,研究养殖合作模式及布署近期工作。

  会议明确:一是乡镇成立合作社或国投公司建设标准化生猪养殖场,达峰公司按110元/头支付,养殖场工人工资由公司支付的养殖模式;二是达峰公司立即开展测绘工作,10月10日完成测绘图,10月25日前完成项目建设方案及图纸,预计10月底开工;三是要求公司明确用地范围和面积,特别是养牛场及配套设施用地,做好相关用地测算,加强与国土局对接完成基本农田调规工作,以便公司即时开工。

  据悉,赤水市农牧生物科技示范产业扶贫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一期工程主要建设4000头代种猪场1个,年出栏10万头生猪基地及配套设施。为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市农牧局组建了农牧生物科技示范产业持贫项目服务工作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扶贫养殖模式、规划用地等问题。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