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南方地区需求有一定好转行情保持稳定

南方地区需求有一定好转行情保持稳定

发布时间:2016-12-04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东北和华北地区猪价整体呈现稳中伴局部涨跌互现的态势,屠宰企业以观望为主,由于采购成本较高,部分地区企业进行强行压价。但是运输受阻地区由于收购不畅,结算价格有所上涨。而中部和东部地区由于屠宰企业采购不畅,加之地区规模猪场的涨价,导致猪价稳中伴涨。虽然

  东北和华北地区猪价整体呈现稳中伴局部涨跌互现的态势,屠宰企业以观望为主,由于采购成本较高,部分地区企业进行强行压价。但是运输受阻地区由于收购不畅,结算价格有所上涨。而中部和东部地区由于屠宰企业采购不畅,加之地区规模猪场的涨价,导致猪价稳中伴涨。虽然局部地区实际收购价格暂无变动,但是猪价依旧有继续小涨可能。卖方市场以观望为主,出栏积极性并不高。南方地区需求有一定好转,整体行情保持稳定。

  生猪价格维持小涨的态势,但是我们也能够感觉到猪价的冲劲儿并不大,猪价距离8.5元的价位仅仅是一步之遥,然而跨越这一步却需要很大的利好因素支撑。无疑,进入12月份,肉制品及居民猪肉消费高峰期临近,南方腊肉制作的开启、北方有灌肠和杀年猪的支撑,传统需求旺季将会成为后市猪价上涨最大的利好。

  目前北方地区猪价上涨主要是受天气影响以及养殖户供应紧张影响,但需求不佳,企业提价意向不强,预计短期主线持稳,局部小涨或呈调整状态。而南方需求开始好转加之北方行情的提振,预计短期稳中伴涨。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