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2017年蒙古国有望出口肉类10.7万吨

2017年蒙古国有望出口肉类10.7万吨

发布时间:2017-01-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据《The Mongol Messenger》1月13日报道,根据蒙古国政府相关部门研究估计,蒙古国2017年有望生产29万吨肉类,其中10.7万吨可供出口。 据蒙古国食品农牧业与轻工业部报告估计,该国每年消费相当于820万头牲畜的肉类。据蒙古国国家统计局的初步统计,2016年蒙古国牲畜数

  据《The Mongol Messenger》1月13日报道,根据蒙古国政府相关部门研究估计,蒙古国2017年有望生产29万吨肉类,其中10.7万吨可供出口。

  据蒙古国食品农牧业与轻工业部报告估计,该国每年消费相当于820万头牲畜的肉类。据蒙古国国家统计局的初步统计,2016年蒙古国牲畜数量为6150万头,较上年增长9.9%,达到有记录以来的历史新高。(商务部)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