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2016年中国市场猪肉需求带动了全球猪肉价格的上涨

2016年中国市场猪肉需求带动了全球猪肉价格的上涨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6年超强猪周期的到来不仅仅使得国内养殖业受益匪浅,国外乃至全球的猪肉价格都因此而上涨。可以说2016年是进口肉疯狂涌入中国市场的一年,去年我国猪肉进口量达到了162万吨,同比去年翻番,折合成生猪达到2100万头。其实可怕的不是数量,而是野心勃勃,现在欧美多国

  2016年超强猪周期的到来不仅仅使得国内养殖业受益匪浅,国外乃至全球的猪肉价格都因此而上涨。可以说2016年是进口肉疯狂涌入中国市场的一年,去年我国猪肉进口量达到了162万吨,同比去年翻番,折合成生猪达到2100万头。其实可怕的不是数量,而是野心勃勃,现在欧美多国进一步开发中国猪肉市场的信心也是成倍的增长。

  据农业部发布:1月份,生猪产品贸易逆差3.33亿美元,同比增加22.8%.逆差主要来自于猪肉和猪杂。1个月就被国外赚去了23亿!业内表示,计后期将有更多的进口肉指定口岸筹建,那么后期进口肉总量持续增加依然是大概率时间,而其对国内市场的影响也将持续加大。可见,这座大山我们不得不背。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