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辽宁大连猪肉价格继续呈下降走势

辽宁大连猪肉价格继续呈下降走势

发布时间:2017-04-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25种主要农副产品价格与上周相比5升12降8平。4月5日大连市价格监测中心公布了主要农副产品一周价格情况。据悉,成品粮、食用油价格环比持平;鸡蛋价格小幅回升,猪肉和蔬菜价格继续呈下降走势。 本周适逢清明节,我市农副产品价格整体运行平稳。进入4月份气温升高,蔬

  25种主要农副产品价格与上周相比5升12降8平。4月5日大连市价格监测中心公布了主要农副产品一周价格情况。据悉,成品粮、食用油价格环比持平;鸡蛋价格小幅回升,猪肉和蔬菜价格继续呈下降走势。

  本周适逢清明节,我市农副产品价格整体运行平稳。进入4月份气温升高,蔬菜价格继续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0%,由于近期我市天气的持续晴好以及供应端的持续增加,预计蔬菜价格仍有下降空间。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