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环保强压下,中小猪场真的没有未来吗?

环保强压下,中小猪场真的没有未来吗?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在环保大潮以及规模化发展的影响之下,规模化养殖“扬眉吐气”一副“主人公”的气派,而中小散养殖户一再被退市,“主力军”地位开始被动

  在环保大潮以及规模化发展的影响之下,规模化养殖“扬眉吐气”一副“主人公”的气派,而中小散养殖户一再被退市,“主力军”地位开始被动摇。而且在环保成本不断增加,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兵临城下的局面之中,中小猪场似乎没了根本,但是中小猪场真的没有未来吗?

  养猪业是个赚钱的行业,但是能不能够赚到钱归根结底要看谁有成本优势。大规模猪场有资金实力、有科学技术、有先进的设备,但是后期环保成本的投入是非常巨大的;而中小散养猪虽然没有大企业的优势,但是他们占据了土地、田地资源,非常适合走种养结合之路。可以说中小猪场并没有走到绝路,只需要你多有几步,转几个路口,能够看清行业发展的趋势一样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