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山东济南禁养区养殖场年底前全部搬迁

山东济南禁养区养殖场年底前全部搬迁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记者从济南市畜牧兽医局获悉,济南市将进一步解决好畜禽粪污处理和资源化工作,完善三区划定,确保禁养区内确需搬迁的养殖场于2017年年底前完成搬迁。 济南市畜牧工作将重点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尽快完善三区划定工作,做到文图齐全;二是进一步做好畜禽废弃物和病

  记者从济南市畜牧兽医局获悉,济南市将进一步解决好畜禽粪污处理和资源化工作,完善“三区划定”,确保禁养区内确需搬迁的养殖场于2017年年底前完成搬迁。

  济南市畜牧工作将重点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尽快完善“三区划定”工作,做到文图齐全;二是进一步做好畜禽废弃物和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三是完善档案管理工作。畜禽养殖场、饲料兽药厂等要做到一场一档,同时做好指导服务中和培训服务中的档案管理工作;四是做好与环保部门的工作配合,摸清禁养区养殖场底数,确保禁养区内确需搬a迁的养殖场按时完成搬迁。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