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养殖户养猪不容易,卖一头猪就要亏100多,究竟是怎么回事?

养殖户养猪不容易,卖一头猪就要亏100多,究竟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养殖户养猪不容易,整天又脏又累不说,还要伺候好那些猪,好不容易熬到了猪出栏那一天,还可能被无良猪贩子欺骗,有些养殖户养猪的钱还是借来的,高老师总结了卖猪一些经验,这些经验都是血淋淋的教训,希望养殖户朋友有所启发: 1,卖猪的猪笼子,一定要是自己家的,

  养殖户养猪不容易,整天又脏又累不说,还要伺候好那些猪,好不容易熬到了猪出栏那一天,还可能被无良猪贩子欺骗,有些养殖户养猪的钱还是借来的,高老师总结了卖猪一些经验,这些经验都是血淋淋的教训,希望养殖户朋友有所启发:

卖一头猪就要亏100多,究竟是怎么回事?

  1,卖猪的猪笼子,一定要是自己家的,猪贩子带来的猪笼子往往有问题,前阵子,有几个猪贩子找到了老李的猪场,说主要有猪,他们就要,只是收猪的时候,只让他们自己带来的人抬猪进笼子,过秤,装车,不让养殖户经手,后来才知道,就是猪笼子出了问题。

卖一头猪就要亏100多,究竟是怎么回事?

  老李说有猪要卖,猪贩子又过来的时候,老李和几个养殖户仔细检查了猪笼,本来没发现问题,可是后来发现装猪的车子上,有一块正方形的磁铁,在第一次称猪笼的时候,磁铁已经在猪笼子上了,可以增加近20斤的重量,连猪带笼装上车之后,就马上卸下磁铁。

卖一头猪就要亏100多,究竟是怎么回事?

  从第二次开始,猪笼实际上少了20斤,但是称重的时候,还是按照猪笼加上磁铁的重量扣除,假如养殖户怀疑的话,他们会立即赶猪入笼,并且在车上称重,当把猪搬上车之后,马上将磁铁贴在猪笼底部,只需要三秒左右,这时候再称重,又是正常的重量,一头猪就要亏100多块,有时候一头猪也只能赚100多,这样就属于辛辛苦苦白干了,养殖户赚钱不容易,卖猪一定要小心。

卖一头猪就要亏100多,究竟是怎么回事?

  2,如果是用电子秤,那么在把猪抬出去之后,一定要寸步不离,现在电子秤很可能有遥控器控制,打开之后,养殖户可以先自己上电子秤称下自己的体重,如果有大的变化,一定要立刻停止卖猪,当猪上秤之后,要看猪贩子有没有用脚碰秤,猪贩子的脚稍微一挑,就是差几斤,自己家的猪在卖前一天,最好自己称重,做好标记,如果重量有明显差别,就不要卖了,需要查清楚,再继续考虑卖猪的情况。养殖户养猪不容易,一定要警惕。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