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解决乌龟厌食有高招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河南科技报
摘要:第一招 模拟乌龟的野生生活环境。即在缸内放些活鱼、水草、石头等,尽可能地使乌龟适应新环境,使其进食。 第二招 给乌龟吃荤腥味重的食物。如鱼肉、瘦猪肉、螺蛳肉等,将食物捆在一根红线上,手拿另一端,让食物在龟鼻前微微抖动,这样会让乌龟口水直流,欲罢不能 。

  第一招 模拟乌龟的野生生活环境。即在缸内放些活鱼、水草、石头等,尽可能地使乌龟适应新环境,使其进食。

  第二招 给乌龟吃荤腥味重的食物。如鱼肉、瘦猪肉、螺蛳肉等,将食物捆在一根红线上,手拿另一端,让食物在龟鼻前微微抖动,这样会让乌龟口水直流,欲罢不能 。注意不要用金属镊子夹食物喂乌龟,因为这样做可能刺伤龟的口腔。

  第三招 挑选一只食欲旺盛的乌龟与它同居或做邻居 。即养在它同缸中或隔壁玻璃缸中,利用动物的模仿能力,促使它也跟着狼吞虎咽地进食。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