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超大型肉用牛--瑞澳吨牛

发布时间:2008-12-29  来源:
摘要:瑞澳吨牛属超大型肉用牛。是由河南商丘豫东特种动物养殖有限公司采用国外优良原种安格斯牛和国内优良肉牛杂交提纯,优选而成的优良肉用牛新品种。 瑞澳吨牛体格高大,肌肉发达,结构紧凑,皮毛光滑,短毛有红、黄两种颜色,性情温顺,鼻镜宽,口大方正,颈短厚,稍呈方
    瑞澳吨牛属超大型肉用牛。是由河南商丘豫东特种动物养殖有限公司采用国外优良原种安格斯牛和国内优良肉牛杂交提纯,优选而成的优良肉用牛新品种。

  瑞澳吨牛体格高大,肌肉发达,结构紧凑,皮毛光滑,短毛有红、黄两种颜色,性情温顺,鼻镜宽,口大方正,颈短厚,稍呈方形,颈侧多有皱褶,肩峰隆起,肩胛斜长,前躯比较发达,睾丸对称。母牛头清秀,颈薄呈水平状,长短适中,一般中后躯发育较好;公牛角基较粗,母牛角较细短。

  瑞澳吨牛,耐粗饲,好管理,农作物秸秆都是养牛的好粗料。其抗病能力强,生长速度快,按常规养,日增重可达2公斤左右,成年公牛体重可达1000-1300公斤,母牛体重可达650-1000公斤。

  瑞澳吨牛肉用性能好,中等膘情,公牛屠宰率平均为60%,净肉率50%,胴体产肉率为80%。瑞澳吨牛在我国很多省、区被大量用做种牛,在纯种选育和本身改良上,向早熟肉用方向发展,与当地各品种牛杂交,可提高产肉产奶性能,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