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湖南耒阳:推进养殖保险工作

湖南耒阳:推进养殖保险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2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11月4日上午,耒阳市2016年度养殖保险业务培训及承保工作会议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张国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欧阳建、副局长刘劲松、总畜牧师周秋平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耒阳支公司陆彬一同出席会议。 会议由局主任科员郑四清主持,会议共进行四项议程,首先

  11月4日上午,耒阳市2016年度养殖保险业务培训及承保工作会议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张国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欧阳建、副局长刘劲松、总畜牧师周秋平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耒阳支公司陆彬一同出席会议。

  会议由局主任科员郑四清主持,会议共进行四项议程,首先由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耒阳支公司陆彬对全市的能繁母猪、肉猪以及肉鸡的保险政策进行了专业解读,对在养殖保险宣传推广工作中要注意的一些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在承保业务工作中一些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副局长刘劲松对如何充分发挥动物防疫工作的作用切实减少赔付率进行了讲话,并对养殖保险理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同时对下一步的秋冬季动物防疫工作督查进行了强调和重申。总畜牧师对目前进行的农业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张国兴在最后讲话中对养殖业保险的政策设计,国家政策与基层推广实施中存在的一些矛盾进行了客观分析,对如何结合耒阳实情切实发挥好养殖保险对我市养殖业稳定器的作用,有效减轻畜牧业灾害损失,促进农牧民增收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