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万源市农业局召开肉牛健康养殖培训会

万源市农业局召开肉牛健康养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2-22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养殖培训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达州12月9日讯(袁杰)为进一步提升万源市肉牛科学养殖技术水平,切实加强科技扶贫力度,确保肉牛养殖户增产增效,大力推广秸秆青贮技术,12月8日,万源市农业局组织召开万源市肉牛健康养殖暨秸秆青贮技术培训会,会议邀请了省畜科院草食家畜

养殖培训会现场

养殖培训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达州12月9日讯(袁杰)为进一步提升万源市肉牛科学养殖技术水平,切实加强科技扶贫力度,确保肉牛养殖户增产增效,大力推广秸秆青贮技术,12月8日,万源市农业局组织召开万源市肉牛健康养殖暨秸秆青贮技术培训会,会议邀请了省畜科院草食家畜研究所易军所长、季扬博士、王巍博士、达州市农科院张中华副院长前来授课,全市适度规模肉牛养殖场(户)、部分贫困户肉牛养殖户及市饲草站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市饲草站站长刘廷俊主持。

  会上,易军所长、季扬博士和王巍博士3位专家,根据全省肉牛养殖情况,结合万源实际,分别就《肉牛标准化养殖》、《牧草高产栽培及加工利用技术》、《互联网+肉牛健康养殖技术》作了专题培训,市饲草站高级畜牧师王伟就《秸秆青贮技术》作了详细讲解。

  达州市农科院副院长张中华充分肯定了该市近年来肉牛产业发展成效,要求广大规模养殖户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将肉牛健康养殖和秸秆青贮技术运用到肉牛生产实践,带动乡亲乡邻脱贫致富奔小康。(图由本文作者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