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绿色獭兔疫病防治技术

发布时间:2009-07-12  来源:
摘要:獭兔的疫病防治,是养好绿色獭兔的重要环节。对于发病的獭兔首先选择绿色食品生产资料中推荐的兽药和中草药进行绿色治疗。其次是使用绿色食品兽药使用准则中允许使用的11种兽药。如绿色治疗效果不好,可转为普通治疗,但治愈后的獭兔就只能作为普通獭兔,而不能作为绿
  獭兔的疫病防治,是养好绿色獭兔的重要环节。对于发病的獭兔首先选择绿色食品生产资料中推荐的兽药和中草药进行绿色治疗。其次是使用绿色食品兽药使用准则中允许使用的11种兽药。如绿色治疗效果不好,可转为普通治疗,但治愈后的獭兔就只能作为普通獭兔,而不能作为绿色獭兔出售。

  建立种、荞、加、销开发一体化的企业集团,是生产绿色獭兔肉食品的保证。绿色獭兔肉食品生产是一个系统化的过程,每一环节都有严格的质量标准。只有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组织形式才能使绿色獭兔生产的每一个生产步骤得到保证,才能使“公司+基地+农户”之间真正做到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才能保证生产优质安全的绿色獭兔肉。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