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怎样判断獭兔的真实年龄

发布时间:2010-02-01  来源:富农特种养殖网
摘要:在不知獭兔年龄的情况下,想判断獭兔的真实年龄,就要看獭兔趾爪的长短、颜色、弯曲度、牙齿的排列和颜色、皮板薄厚等。 老年兔(3岁以上):趾爪粗长,爪尖弯曲,有一半趾爪露出于脚毛之外,表面粗糙而无光泽,趾爪越长越弯则年龄越大。门齿厚而长,呈暗黄色,时有破

   在不知獭兔年龄的情况下,想判断獭兔的真实年龄,就要看獭兔趾爪的长短、颜色、弯曲度、牙齿的排列和颜色、皮板薄厚等。

       老年兔(3岁以上):趾爪粗长,爪尖弯曲,有一半趾爪露出于脚毛之外,表面粗糙而无光泽,趾爪越长越弯则年龄越大。门齿厚而长,呈暗黄色,时有破损,排列不整齐。皮板厚而松弛。

       壮年兔(1-3岁): 趾爪粗细适中、平直,随着年龄增长,逐渐露出脚毛之外。白色兔趾爪颜色白色多于红色。门齿厚而长,排列整齐。皮板略厚而紧密。

  青年兔(1岁以下): 趾爪细而平直,富有光泽,隐藏于脚毛之中;白色兔趾爪基部呈粉红色,尖端呈白色,且红色多于白色。门齿洁白,短小而整齐。皮肤紧密结实。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