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怎样提高獭兔出栏率

发布时间:2010-02-01  来源:富农特种养殖网
摘要:快速提高兔子出栏体重的措施60日龄以后的幼兔各器官功能已日渐完善,对环境的适应能力也加强了,绝对增重也更快。为了促长,配合饲料可以不限食,少喂勤添,促进兔子尽量多采食。青草应任其自由采食,保证充足清洁的饮水,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獭兔出栏体重。在宰杀前更应

   快速提高兔子出栏体重的措施60日龄以后的幼兔各器官功能已日渐完善,对环境的适应能力也加强了,绝对增重也更快。为了促长,配合饲料可以不限食,少喂勤添,促进兔子尽量多采食。青草应任其自由采食,保证充足清洁的饮水,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獭兔出栏体重。在宰杀前更应加强饲养,增加饲喂次数和饲喂量,以加快增重。
  商品獭兔饲喂150天,体重达3公斤左右,被毛丰满、平整,换毛期已过,即可屠宰取皮。商品獭兔最好实行“全进全出”的管理办法,即尽量安排集中配种,集中产仔,断奶后若干窝兔整窝并栏,集中育肥,集中出栏,这样做便于出栏后对育肥兔舍进行彻底的清洁消毒,防止疫病发生。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