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铁杆小麦“衡观35”亩产最高1350斤

发布时间:2012-11-06  来源:河北青年报
摘要:近日,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完成对今年各地小麦亩产量的统计工作,由该院旱作所培育的“衡观35”小麦新品种在今年的大旱之年产量表现突出,平均亩产1000~1100斤,比其他品种增产100~200斤。特别是在衡水,最高亩产达1350斤,刷新了河北省小麦亩产纪录。 省农林科学院旱作所

    近日,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完成对今年各地小麦亩产量的统计工作,由该院旱作所培育的“衡观35”小麦新品种在今年的大旱之年产量表现突出,平均亩产1000~1100斤,比其他品种增产100~200斤。特别是在衡水,最高亩产达1350斤,刷新了河北省小麦亩产纪录。

  省农林科学院旱作所主任李科江介绍,“衡观35”被老百姓称为“铁秆”小麦。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