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天府肉鸭

发布时间:2009-06-26  来源:
摘要:该品种是由四川农业大学家禽研究室育成的优良肉鸭新品系,已通过了四川省畜禽品种审定委员会的审定。体形硕大丰满。羽毛洁白,喙、胫、蹼呈橙黄色,母鸭随着产蛋日龄的增长,颜色逐渐变浅,预现黑斑。初生雏鸭绒毛呈黄色。商品代肉鸭28日龄活重1.6-1.86公斤,料肉比1.8-
    该品种是由四川农业大学家禽研究室育成的优良肉鸭新品系,已通过了四川省畜禽品种审定委员会的审定。体形硕大丰满。羽毛洁白,喙、胫、蹼呈橙黄色,母鸭随着产蛋日龄的增长,颜色逐渐变浅,预现黑斑。初生雏鸭绒毛呈黄色。商品代肉鸭28日龄活重1.6-1.86公斤,料肉比1.8-2.0:1;35日龄活重2.2-2.37公斤,料肉比2.2-2.5:1;49日龄活重3.0-3.2公斤,料肉比2.7-2.9:1。

    该品种适应性强,制种方便,杂交优势明显,成本低,适合我国集约化肉鸭养殖业的实际需要。经省内外广大肉鸭饲养户证实,天府肉鸭商品代7周龄成活率达98%以上,产蛋期死亡、淘汰率低于7%。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