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国产好奶粉 养羊啦羊奶粉再添动力

国产好奶粉 养羊啦羊奶粉再添动力

发布时间:2016-09-16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养羊啦羊奶粉自从今年5月正式投产以来,以公开透明的生产经营模式、庞大自有奶源优势,与国际接轨的产业链经济等多项优点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青睐。 养羊啦羊奶粉东家鸿辉公司 养羊啦羊奶粉由中国西南地区山羊养殖的龙头老大鸿辉公司推出,鸿辉公司全称建水县鸿辉种养殖

国产好奶粉 养羊啦羊奶粉再添动力

  养羊啦羊奶粉自从今年5月正式投产以来,以公开透明的生产经营模式、庞大自有奶源优势,与国际接轨的产业链经济等多项优点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青睐。

  养羊啦羊奶粉东家鸿辉公司

  养羊啦羊奶粉由中国西南地区山羊养殖的龙头老大鸿辉公司推出,鸿辉公司全称建水县鸿辉种养殖产业有限公司,公司2009年,总部坐落于云南红河州建水县,目前是云南省红河州两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靠自创的标准化联合养殖模式起步,历时7年时间,从最初的“公司+小联合养殖农户”模式到最新的山羊养殖园区联合养殖“模式,在养殖模式的完善过程中,鸿辉公司的养殖规模也不断地扩大,从最初的8000多头能繁母羊,到现在近90000余只山羊。

  酝酿业务转型

  早在2015年,也就是鸿辉公司成为云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第二年,鸿辉公司已经靠这样的养殖规模坐稳了西南地区山羊养殖霸主的位子,但是鸿辉公司早已不满足单纯的山羊养殖业务,据记者了解,2014年,公司从州农业龙头企业荣升为省级之时,面对公司养殖业务的规模化效应所带来的丰厚成绩,公司希望能够让自己的产能持续发酵,开拓出新的领域,随后两年,伴随着互联网+理念的提出、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春风刮开农村的大门,伴随着羊奶的日渐风靡,公司管理层越来越敏锐意识到了时代的变化和市场的动向。

  软硬件并重

  公司利用养殖优势,以乳制品为核心产品的的山羊产业链战略计划也终于出炉,对此不惜在软硬件投入巨大成本,相继组建了互联网事业部、筹建线上联合养殖和销售平台养羊啦、投资建设了占地面积800亩、建筑面积400亩的五里冲园区以及最为重要的乳制品厂,特别是邀请了高级工程师、在乳制品行业全方位多领域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李艳君先生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乳制品厂长的身份、邀请了享誉全国的着名乳制品专家杜长城先生以技术总监兼乳制品厂总工程师的身份加入到公司的核心团队中,充分体现了以创始人普光辉为首的管理层的决心和魄力。

  州领导高度评价

  鸿辉公司的养殖业务取得成绩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刚刚起步不久的山羊产业链战略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半个月前,云南红河州李扬州长在建水县县委书记丁昆、县长钱桂芹的陪同下到鸿辉公司进行了访问,并重点考察了鸿辉公司的乳制品厂,李扬州长对鸿辉公司以山羊乳制品为核心的山羊产业链战略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鸿辉公司在进军乳制品初期就能够凭借养殖优势向乳业发达国家的先进模式靠拢感到无比欣慰。

  五里冲园区开始进羊

  过去一段时间我们多次报道了鸿辉公司新园区的进展情况,上周,从鸿辉公司内部再次传来特大喜讯,鸿辉公司的五里冲新园区已经陆续进羊了,这也就意味着鸿辉公司年内竣工的计划将会如期完成。

  养羊啦羊奶粉再添动力:五里冲园区临近竣工

  作为鸿辉公司山羊产业链的基础性业务,作为鸿辉公司转型期的第一座新园区,五里冲园区上承鸿辉公司作为一个单纯山羊养殖企业的辉煌历史,下启鸿辉公司转型山羊产业链战略的未来篇章,未来的25个同样模式的新园区将以五里冲园区为蓝本进行建设,并在五里冲园区的基础上进行改良,所以新园区能否顺利竣工,对鸿辉公司的意义非常重大,由于鸿辉公司未来的是以乳制品为核心打造山羊产业链,所以五里冲园区更关系到鸿辉公司未来战略问题,关系到了鸿辉公司能否转型成功地问题,五里冲园区开始进羊标志着五里冲园区的成功落地,这里释放出来的强烈信号绝对是利好的,伴随着养殖园区养殖模式的臻于完善,消费者、以及包括上市公司海德控制在内的各合作方对鸿辉公司未来信心得到了空前的提高。

  (原标题:养羊啦羊奶粉再添动力:五里冲园区临近竣工)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