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正蓝旗国家毛肉兼用细毛羊养殖通过验收

正蓝旗国家毛肉兼用细毛羊养殖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6-10-16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内蒙古质监局对正蓝旗国家毛肉兼用细毛羊养殖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进行考核验收。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专家组深入该旗五一种畜场对该场的内蒙古细毛羊颜值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进行了考核验收。通过验收组实地查看、细毛羊鉴定、羊毛鉴定、细毛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内蒙古质监局对正蓝旗国家毛肉兼用细毛羊养殖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进行考核验收。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专家组深入该旗五一种畜场对该场的内蒙古细毛羊颜值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进行了考核验收。通过验收组实地查看、细毛羊鉴定、羊毛鉴定、细毛登记分选等程序,该场内蒙古细毛羊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最后得分81分,通过了考核验收,标志着该旗农业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家毛肉兼用细毛羊养殖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于2014年被国标委确定为第八批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承办单位为正蓝旗五一种畜场,建设时间为3年。该建设项目主要内容是培育推广内蒙古细毛羊种羊,促进畜群结构调整,摒弃依靠传统畜牧业无限制增加牲畜头数,以牺牲草场资源为代价增加收入的弊端,实现依靠科技进行集约化管理提质增效,从而壮大畜牧业主导产业,促进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形成产业链。项目实施后,每年将生产1000只优质种羊,可为直接使用种公羊的100户牧户年均增收240万元左右,不但可以增加项目区牧户的生产效益,其产业化适应性还可辐射内蒙古细毛羊主产区。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