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和县7家种养殖大户获得700万元惠农贷款

和县7家种养殖大户获得700万元惠农贷款

发布时间:2016-10-16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9月29日,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和市农委联合举办“普惠金融服务三农”和县对接会,对接会现场,和县宝兰蔬菜种植有限公司等七户种养殖大户与徽行和县支行,分别签订了信贷协议,共获得700万元惠农贷款。 和县宝兰蔬菜种植有限公司承包了3000亩地,从事蔬菜瓜果种植。此次

  9月29日,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和市农委联合举办“普惠金融服务三农”和县对接会,对接会现场,和县宝兰蔬菜种植有限公司等七户种养殖大户与徽行和县支行,分别签订了信贷协议,共获得700万元惠农贷款。

  和县宝兰蔬菜种植有限公司承包了3000亩地,从事蔬菜瓜果种植。此次,该公司向徽行和县支行贷款200万元,主要用于给蔬菜大棚更换棚膜、购买种子、肥料等,“徽行的惠农贷款,不仅程序简单、流程快,利息也比一般贷款要低。”该公司董事长费敦兰高兴地说道,有了这笔贷款,他们的蔬菜生产不再愁了。

  无独有偶。对接会上,和县青山种养殖“家庭农场”,获得了80万元的惠农贷款。签完贷款协议,该家庭农场负责人李仓平满面笑容地说,“这80万元贷款对我们农场灾后重建、恢复生产太及时了!”

  这家农场养了30多万只鸡,还种植了30多亩苗木、花卉。今年7月的持续暴雨,让该农场受灾不小,部分鸡舍坍塌,不少鸡苗被冲走。对此,李仓平并未泄气,近日正筹集资金,重建鸡舍,购买鸡苗和饲料。听说徽行在惠农金融方面有很多优惠政策,他向徽行和县支行提出贷款申请,很快就获准。“有银行的支持,我们恢复灾后生产的信心更足了。”

  “举办此次对接会,意在提高金融服务效率,搭建银政担企交流新平台,助力三农发展。”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行长许明表示,除和县外,接下来,他们将和市农委联手,在含山县、当涂县及博望区,分别举办现场对接会,通过政银企担四方共同努力,让更多的农民和涉农企业,受益惠农金融的支持,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加油。

  近年来,徽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惠民号召,实施普惠金融发展战略,逐步构建了以“徽农”为主品牌,涵盖“徽农支行、徽农服务室、徽农卡、徽农贷、徽农宝、徽农通”六大产品和渠道的农村普惠金融品牌体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金融“便民、惠民、利民”的普惠金融精神。

  截至8月末,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达140.37亿元,较年初增加28.53亿元,增长25.5%。今年汛期以来,该行主动与马鞍山各区县对接,及时投放了17亿元的防汛救灾“应急贷款”;同时,率先利用创新产品为和县种养大户、农业产业化企业发放惠农贷款5200万元,其中通过“劝耕贷”惠民模式发放贷款700万元,竭尽全力为该市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贡献力量。目前,该行已在全市三个县和博望区,设立惠农金融服务室20家,累计发放徽农卡25000张,服务农村客户达3000人次,切实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三农客群提供了优质、便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