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以养羊当幌子 诈骗60万元被抓

以养羊当幌子 诈骗60万元被抓

发布时间:2017-03-11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全媒体记者 陈秀

◇全媒体记者 陈秀俊    通讯员 吴艳波 张学利

    本报讯 昨日,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从喀喇沁旗公安局了解到,近日,喀喇沁旗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破获诈骗案20余起,涉案总价值达60万元,涉嫌诈骗的嫌疑人肖某现已被警方执行逮捕。

    据了解,原来,现年48岁的喀喇沁旗小牛群镇人肖某于2014年初开始,以养羊、建设羊舍等理由,向多人借取钱财,实际上却将大部分钱财拆兑偿还他人利息。羊在肖某手中,俨然成了骗取他人钱财的工具。由于利息高昂,肖某很快陷入拆东墙补西墙的窘境。最终,资金链彻底断裂的肖某逃亡外地,隐匿潜逃。

    喀喇沁旗刑警自2017年初开启本案调查工作以来,围绕肖某债务及资金情况迅速查实了肖某涉嫌诈骗犯罪的事实,并于2月10日将偷偷潜回家中与家人团聚的肖某抓获。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