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宠物羊是新思路 养羊业的未来一片光明

宠物羊是新思路 养羊业的未来一片光明

发布时间:2017-05-11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先前权威人士曾表示,未来养殖的亮点在于宠物养殖。对于养羊人而言,这的确是个很好的思路。 未来养羊业暴利的突破口在哪里?我认为未来养羊业暴利的突破口是养殖宠物羊,就是把羊当成宠物养,而且宠物羊的体重最重不会超过10斤。 现在工业和科技的发展速度都非常快,

先前权威人士曾表示,未来养殖的亮点在于宠物养殖。对于养羊人而言,这的确是个很好的思路。

    未来养羊业暴利的突破口在哪里?我认为未来养羊业暴利的突破口是养殖宠物羊,就是把羊当成宠物养,而且宠物羊的体重最重不会超过10斤。

    现在工业和科技的发展速度都非常快,各行各业都在不断的寻找新的突破口。现在就有这么一种说法,将爱的养羊业将会开拓出一个巨大的市场。

    那么为什么养羊会这样呢?大家都知道,羊是极其温顺的一种动物,不仅很多大人喜欢,很多小孩也特别喜欢。不过目前在城市养羊很不现实,因为当前成年羊的体积和体重,对于养羊产生了很大的限制,一只成年羊体重能达到五十公斤以上。那么如果有一种羊体型娇小,成年后体重也在十公斤以下呢?那就可以作为一只可爱的宠物来养了把。    如果城里人养这种体重不超过10斤的羊,是很有乐趣的,因为羊和狗相比,羊对孩子的伤害的可能性更小,因为羊不会象狗那样咬人。

    十公斤以下的宠物羊应该是特别有乐趣的,和猫狗相比,羊对于小孩的的伤害性会更加小,因为羊不会咬人,而且吃素,也没有锋利的爪子。

    也许有人觉得宠物羊的食物来源,青草会出现问题。但实际上并不会,除了青草蔬菜,瓜果和米饭都可以坐为宠物羊的食物,并不是一定需要青草类。

    就以当前宠物市场的行情来看,如果一只宠物羊少则卖几百,多则卖几千的话,完全是一个非常可观的市场,和猫狗一样可以培育出各种可爱的品种。

    一旦有了宠物羊,那么伴随着宠物羊的产业也会形成一个市场,比如现在就有狗粮,猫粮,将来就会出现羊粮。因为羊吃素,相对猫狗来说养育成本也会低很多。    世界上各种羊的种类也有很多,在培育繁殖下,不断的将宠物羊进行矮小化,是完全可能的。也许会出现短腿羊,胖羊,搭耳朵羊等等也不奇怪。

    试想一下如果宠物羊出现了,你会不会有兴趣要养一只呢?又萌又可爱,出去遛羊的时候不知道会吸引多少女孩子啊。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