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贵州清镇清理小规模以上养殖场176家

贵州清镇清理小规模以上养殖场176家

发布时间:2017-05-11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央广网贵阳5月8日消息(记者孟海 通讯员胡俯茂)5月7日,记者从清镇市农业部门了解到,今年来,全市加大整治红枫湖畜禽养殖污染力度,至目前,已全面完成红枫湖饮用水源二级保护区内小规模以上养殖场的清理,共清理养殖场176家,转运肉鸡110万羽、生猪105头、牛305头。

    央广网贵阳5月8日消息(记者孟海 通讯员胡俯茂)5月7日,记者从清镇市农业部门了解到,今年来,全市加大整治红枫湖畜禽养殖污染力度,至目前,已全面完成红枫湖饮用水源二级保护区内小规模以上养殖场的清理,共清理养殖场176家,转运肉鸡110万羽、生猪105头、牛305头。

    为确保清理工作取得实效,从源头上控制畜禽养殖反弹,清镇市约谈了辖区温氏、特驱、大发等养殖龙头企业,要求企业与红枫湖饮用水源二级保护区内的合作农户进行结算并将畜禽转运。同时,组建工作组进驻各养殖场,发动并组织人员帮助搬拆、销售。至目前,176家小规模以上养殖场已全面完成清理。另悉,位于红枫湖镇民乐村的奶牛示范场,已于近日搬迁至羊昌洞养殖场。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