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低碳减排 谷歌租用200头山羊清理草坪

低碳减排 谷歌租用200头山羊清理草坪

发布时间:2010-04-19  来源:泡泡网
摘要:4月17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近日向California Grazing租200头山羊以清理加州总部的草坪。California Grazing是一家专门出租山羊来帮助客户除草的公司。

4月17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近日向California Grazing租200头山羊以清理加州总部的草坪。California Grazing是一家专门出租山羊来帮助客户除草的公司。
山羊正在清理谷歌公司的草坪
谷歌租山羊而不是使用割草机的理由如下:
“使用山羊的成本和使用割草机的成本相当,而且使用山羊有明显好处:没有尾气排放,没有噪音,可以恢复植物物种,同时山羊在除草的同时还可以为草坪施肥(有机肥)”。
除了像租山羊除草这样的绿色行动外,谷歌还在总部安装了数以百计的太阳能板来发电。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