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甲鱼冬季科学管理技术要点介绍

发布时间:2013-08-27  来源:江苏农业信息网
摘要:冬季气候受西伯利亚冷气团控制,天气寒冷、干燥,平均水温在20℃以下,是鳖的冬眠期。 1、常温饲养的亲鳖和成鳖,管理上主要是及时补充因蒸发而减少的水分,以保持池内水位的稳定,并经常检修池堤,以防漏水。 2、有条件时,可对稚鳖池加温,使水温恒定在26~30℃。并

  冬季气候受西伯利亚冷气团控制,天气寒冷、干燥,平均水温在20℃以下,是鳖的冬眠期。 

  1、常温饲养的亲鳖和成鳖,管理上主要是及时补充因蒸发而减少的水分,以保持池内水位的稳定,并经常检修池堤,以防漏水。 

  2、有条件时,可对稚鳖池加温,使水温恒定在26~30℃。并每隔一定时间测量1次稚鳖的体重,以便及时修正投饵量和调整放养密度。饵料中可渐渐补充一些鲜活饵料,以均衡营养,促鳖快速生长。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