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9月中下旬猪价或出现短暂上涨行情......

9月中下旬猪价或出现短暂上涨行情......

发布时间:2016-09-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业内认为,预计9月份能繁母猪存栏数量继续小幅回升,生猪月度补栏总量将环比小幅增长,但是产能恢复进程缓慢的步伐不变。生猪价格在8月下旬出现了短时小幅度回涨,但上涨幅度及持续时间都低于我们的预期。中秋节前屠宰企业备货期间,猪价不升反降,行情持续回落,业内

  业内认为,预计9月份能繁母猪存栏数量继续小幅回升,生猪月度补栏总量将环比小幅增长,但是产能恢复进程缓慢的步伐不变。生猪价格在8月下旬出现了短时小幅度回涨,但上涨幅度及持续时间都低于我们的预期。中秋节前屠宰企业备货期间,猪价不升反降,行情持续回落,业内认为预计节后猪价有望延续小降的态势,但是到9月中下旬期间,猪价或将出现短时间的上涨行情。

  明日就是中秋佳节,屠宰企业备货也是基本结束,那么市场消费将相应出现下滑。养殖户出栏积极性增加,市场猪源供应相对充足,节日提振作用不明显。伴随着节日过去之后,市场又将迎来短暂的弱势行情,养殖户要理性对待。目前仔猪价格持续走跌,主受养殖户补栏积极性下降和自给自足率的提高影响,这将利好整体猪价高位运行的走势。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