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国庆节生猪价格可能会稳定下来

国庆节生猪价格可能会稳定下来

发布时间:2016-09-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猪价的涨跌不在谁一张嘴,而在于供求关系,这也是最为本质的影响猪价变化的因素;昨天农业部公布的能繁母猪和生猪存栏数据中,八月份的生猪存栏较七月增加0.2%;能繁母猪减少0.6%;能繁母猪影响的是几个月后的存栏,所以从数据上来看现在生猪是在增多的,可出栏自然也

  猪价的涨跌不在谁一张嘴,而在于供求关系,这也是最为本质的影响猪价变化的因素;昨天农业部公布的能繁母猪和生猪存栏数据中,八月份的生猪存栏较七月增加0.2%;能繁母猪减少0.6%;能繁母猪影响的是几个月后的存栏,所以从数据上来看现在生猪是在增多的,可出栏自然也同样如此;

  当然相信很多人对这个数据怀疑,但有一点请大家注意到,最近些时候生猪退养的新闻很多,包括各种关于此的视频,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这可以代表退养在各地的推行力度比较大,也就意味着有些猪不管是主人愿意还是不愿意,都得出栏,所以出栏量是在增大的!这能给屠企压价带来十足的底气!

  毫无疑问中秋节是能拉动消费的,而现在猪价的下跌并不是中秋节惹的祸,中秋节过后,没有假日需求的支撑,猪价很有可能会再次出现下跌,此处和六月端午节有很大的相似性!但不同于六月的是,九月中秋过后就是国庆,能够拉动需求,联系到现在很多养殖户已经开始抛售生猪,所以到国庆出栏可能会减少,猪价继续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

  综合上述的分析阿乐个人的观点是中秋节后猪价会继续小幅下跌,而后国庆节可能会稳定下来!(声明:这只是阿乐针对当前的市场分析的结论,和一些自己的观点,仅供参考。)

  操作建议:没到出栏重量的猪不要急忙卖,该出栏的也不要压栏,家财万贯,带毛的不算,落袋方为安!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