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目前上市的猪成活率较高

目前上市的猪成活率较高

发布时间:2016-09-15  来源:新农网
摘要:7月份生猪屠宰量环比出现增加,自然屠宰量增长,市场供应增多,直接给猪肉价格带来下行压力。同时进口猪肉的冲击性也是猪价高位震荡的重要原因,而且业内认为后市可预期生猪产品进口量仍将保持同比大幅增长态势,将抑制生猪价格上涨。 业内人士认为本轮猪价“牛市”可

  7月份生猪屠宰量环比出现增加,自然屠宰量增长,市场供应增多,直接给猪肉价格带来下行压力。同时进口猪肉的冲击性也是猪价高位震荡的重要原因,而且业内认为后市可预期生猪产品进口量仍将保持同比大幅增长态势,将抑制生猪价格上涨。

  业内人士认为本轮猪价“牛市”可能已进入尾声,养殖户需逢高出栏,不抛不压。因为即便是牛市已经快要结束,并不代表猪价会一下跌下去。由于供应面紧缺和产能恢复进程缓慢的影响,猪价高位运行时间会延长。

  业内表示目前上市的猪成活率较高,而且从猪肉价格季节性波动的规律看,8月初白条猪价格都是阶段性高点,后市随着需求端的刺激上涨空间是存在的,但是大的突破预计很难出现。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