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2017年猪价行情预测,是顺势上涨吗?

2017年猪价行情预测,是顺势上涨吗?

发布时间:2016-12-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这两天猪的价钱似乎有加速上涨的走势,东北曾经构成打破的走势,个别中央已到达九元每斤,我以为短期还会持续这种上涨态势。如今手里有猪的朋友能够恰当的压一压,但是不要自觉,猪价渐渐上涨的时分不要担忧,假如那一天要是呈现加速上涨的时分,那就要准备出手了,我

  这两天猪的价钱似乎有加速上涨的走势,东北曾经构成打破的走势,个别中央已到达九元每斤,我以为短期还会持续这种上涨态势。如今手里有猪的朋友能够恰当的压一压,但是不要自觉,猪价渐渐上涨的时分不要担忧,假如那一天要是呈现加速上涨的时分,那就要准备出手了,我以为在元旦前根本上没什么风险,元旦后猪价会呈现迟缓下滑的走势,春节前很可能会呈现兜售潮,这种走势很可能出乎大多数人预期,你以为历史还会重演吗?市场是严酷的。

  2017年春节后猪价会出现缓慢下降走势,温水煮青蛙钝刀子割肉,现在抓小猪育肥基本上是在作死,由于大多数人对二零一七年上半年的猪价预期很乐观,造成当前仔猪价很高,加之冬季很难养,我说过很多遍历史不会重演,明年的猪价不会复制今年的行情,此时非彼时,可是又有谁能听得进去呀,二零一七年五六月份猪价很可能会落到谷底,到那时在抓小猪育肥不失为明智之举,明年下半年猪价会从谷底的每斤六元左右缓慢回升八元左右一直到十二月份都不会有大的波动,我的分析可能不是大多数人所想,二零一五年二零一六年的猪价走势和本人分析的基本吻合,这两年的肥猪也基本上卖在了高点,现在还有六百头猪计划在冬至前出手。分析的对于否,欢迎拍砖。

  谈猪价,猪价顺势上涨,一飞冲天永远是梦

  当前猪价8元四五每斤,还是不错的。经过头一段时间,大量的抛售,也由于屠企的压价,生猪也是步步下降。经过一个多月的盘整,现在留下的多是坚持住的。我现在没有大猪了,基本上都卖净了。当时卖的7.6元每斤。还可以吧,现在的价格确实不低,小猪价格也不高。40多斤的良杂只有600左右,小猪不少,养的人不是很多。据说今年是五十年最冷的一个念头,还不到最冷的时候,现在祝很难养,病非常多。冬天正好是南方做腊肉北方吃肉御寒的季节。大猪从我们这里实在是不多,最多的事一百五六的,感到春节前出售,当时小猪七八百元,还是有利可图的。

  至于一千多元小猪,我们当地是没有的,大猪当时都卖了,价格8元四五。赚的不多。现在的价格,挺好的。应该适时出栏,都压栏的话,一出现落价,就会一泻千里,一发不可收。看到新闻报道,越南走私猪到中国,说明中国的猪价还是挺高的,还是有钱可赚的。现在不进口了,数量少了,但是人没有减少,消化量还是很大的。猪真不算多,所以还是要适时出栏,细水长流,都压栏赌一把那是不明智的。你的猪猪你做主,我认为最高价有可能到九元,但是不可能一飞冲天,国家还是会调控的。快过节了,怎么这也得让老百姓吃得起猪肉,过个好年。你说那?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