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元宵节前生猪价格行情将以偏弱运行为主

元宵节前生猪价格行情将以偏弱运行为主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生猪价格继续保持偏弱的态势,北方地区这几日下跌态势明显,而中部地区也主要以下跌为主,但是整体大跌的信号尚不明显。其实节后的阶段性消费疲软是猪价下跌的主要原因,而不是供应大幅增加所致,所以供需动荡幅度不大,猪价波动幅度也不会很大。 目前屠宰企业刚刚

  目前生猪价格继续保持偏弱的态势,北方地区这几日下跌态势明显,而中部地区也主要以下跌为主,但是整体大跌的信号尚不明显。其实节后的阶段性消费疲软是猪价下跌的主要原因,而不是供应大幅增加所致,所以供需动荡幅度不大,猪价波动幅度也不会很大。

  目前屠宰企业刚刚开工,人们也陆续回归工作岗位,但是各大院校还未集中开学,因此集中消费尚处于缓慢的恢复之中,缺乏消费的利好,猪价上涨空间有限,但是生猪供应不过剩,所以也难以出现大幅度的下跌,预计目前这种行情走势会持续到正月十五。正月十五之后供需双方或展开博弈,届时根据市场的供应情况决定着卖方市场的胜算,预计当时消费端处于稳定状态。预计短期内国内猪价或维持窄幅调整行情,元宵节后或有短期的反弹行情走势。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