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元宵节前后或会有一波利好行情

元宵节前后或会有一波利好行情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首先从供应端来看,虽然节后生猪价格因为猪肉需求下降而持续回落,但是并不是因为猪多,相反,目前市场肥猪成交量偏少,而且地域之间差价高,整体猪源又不多,所以猪价难以大幅度下跌。其次元宵节也是一个节日的提振,而且北方地区过年期间的年货吃的已经差不多了,估

  首先从供应端来看,虽然节后生猪价格因为猪肉需求下降而持续回落,但是并不是因为猪多,相反,目前市场肥猪成交量偏少,而且地域之间差价高,整体猪源又不多,所以猪价难以大幅度下跌。其次元宵节也是一个节日的提振,而且北方地区过年期间的年货吃的已经差不多了,估计又要有一小波消费热潮。另外,过了正月十五,学校和企业工厂已经是全年的开学和开工,猪肉集中消费逐渐恢复。

  所以,预计元宵节前后或会有一波利好行情,但是大涨的态势概率较低。现在猪价整体以回落为主,屠宰企业普遍压价,但养猪人不必过于恐慌,每年春节之后到元宵节期间猪价都会小幅下跌,这也是正常现象,建议养殖户理性对待。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