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安徽省物价局:猪价行情连涨3月后小幅回落

安徽省物价局:猪价行情连涨3月后小幅回落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猪坚强连涨3月后终于下跌。据安徽省物价局价格监测,本周我省生猪价格终于出现小幅回落,而此前安徽省生猪价格已连续上涨3个月。但是由于去年玉米价格大幅下降,导致目前猪粮比价为10.28:1,已连续七周处于红色预警区域(高于9.5:1)。预测,后期生猪存栏量会进一步增

  “猪坚强”连涨3月后终于下跌。据安徽省物价局价格监测,本周我省生猪价格终于出现小幅回落,而此前安徽省生猪价格已连续上涨3个月。但是由于去年玉米价格大幅下降,导致目前猪粮比价为10.28:1,已连续七周处于红色预警区域(高于9.5:1)。预测,后期生猪存栏量会进一步增加,生猪和猪肉总体价格将继续小幅波动回落。

  受生猪价格回落影响,猪肉价格也随之小幅下降。安徽省物价局分析认为:一是受节日因素消退影响,猪肉消费需求下降。二是生猪市场供应较有保障。据农业部对全国4000个养殖村调查统计,自去年3月份以来生猪存栏数量有所回升,截至去年11月底累计增加2%。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